空中英語教室在網路上的廣播提供6天的的內容可以在線上聽,
但是如果想下載下來聽呢?

請依下列方法:

1. 下載並安裝 Media Player Classic, SDP軟體 (皆為免費軟體,可在軟體王下載,或在網路上收尋) 

2. 到空中英語教室網站,以Media Player Classic 聽取當天的廣播


3. 點選的檔案Media Player Classic-->內容


4. 將剪輯中最上面反藍的
31148850.wma?StreamID=31148850&ht=30&pl_auth=...........................,與"位置"的mms://202.43.197.39/hinetroot1/HinetShare08/ortv/9 組合成:
mms://202.43.197.39/hinetroot1/HinetShare08/ortv/9/31148850.wma?StreamID=31148850&ht=30&pl_auth=..........................., 注意中間有一斜線!


5. 將組成之後的網址複製下來,啟動SDP,選擇"開啟",然後在對話框中貼上之前複製的網址,按"確定"


6. 接著選擇SDP的"開始",選擇所要放置的資料夾,按"儲存"

7. 空英的廣播就開始下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