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者Arduino的普及,周邊對應的感測器元件和一些配件也越來越多,

當軟體越來越容易寫,硬體也越來越容易取得時,剩下的就是發揮創意,想一些日常生活的應用,

我上網買了一些模組:

1. Arduino MEGA2560 R3 開發板 (支援LabVIEW控制)

2. 1A鋰電池專用充電板(TP4056鋰電池充電器)

3. RGB 全彩 LED 發光二極體模組

4. AOSONG奧松 DHT11/DHT-11 數位溫濕度感測器

5. HC-SR501 人體紅外線感應模組

6. SD卡讀寫模組

7. 6軸 InvenSense MPU-6050 MPU6050模組(三軸陀螺儀,三軸加速度)

8. BLE-CC2541-A 藍牙 4.0 模組

9. 0.96寸 OLED模組

 

這些模組價格並不太貴,而且不用自己Layout PCB,我還滿喜歡這種prototyping的方式,

比較easy和快速,然後就是要慢慢熟悉Arduino的程式語言了。

有些感測器模組,我想好了一些生活上的應用,

在閒暇時間,會陸續地做出來的一些東西,與來逛我的網頁的人分享。

 

已經來到的Arduino Mega 2560以及其他配件與感應器模組,未來將一一介紹。

sensor 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duino 感測器
    全站熱搜

    fi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