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聽了硬體工程師在說明他所設計的電路時的一些內容,所使用的元件,以及一些原理,

使我覺得我需要再複習一下電子學裡面的東西,由於最近再嘗試做一個Photodiode的放大電路,

於是我上網想找OP的資訊來複習,我發現一個網站的資訊還不錯,內容說明簡單,但清楚,適合入門者使用,

網站為:Electronics Tutorial (http://www.electronics-tutorials.ws/sitemap),

光是OP的內容就有介紹滿多種的:

另外也有Filter使用的相關教學:

回想起我接觸程式與硬體的過程,

先是software: LabVIEW + hardware: 儀器 = 儀器控制,

然後是Firmware: Micochip (組語, C語言) + 硬體: MCU, IC , components = 電路設計與控制

目前是還正在接觸的Open software: Arduino, Android (物件導向Java) + 硬體: MCU, IC , components = IoT

複習一下電子相關資訊,溫故資新,不管是自己設計韌體與電路,或是與他人討論電路,相信都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