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SQL是一個免費的、多資料庫、跨平臺的LabVIEW資料庫訪問工具包。目前的版本是LabSQL Release 1.1a,LabSQL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中任何基於OBDC的資料庫,包括Acess,SQL Server,Orcale,Pervasive,Sybase等。 

LabSQL是利用Microsoft ADO以及SQL語言來完成資料庫訪問,將複雜的底層ADO及SQL操作封裝成一系列的LabSQL VIs。利用LabSQL幾乎可以訪問任何類型地資料庫,執行各種查詢,對記錄進行各種操作。 

系統需求:

  • LabVIEW 6.0 或更高版本, 在Windows上執行。
  • 要具有鎖須要連結資料庫的ODBC driver (如: Access, SQL Server, Oracle, Pervasive, 等。)
  • 已經安裝MDAC 2.6 ( 下載處:Microsoft )

LabSQL下載網址:
http://jeffreytravis.com/lost/labsql.html

步驟:
1. 按底下的DOWNLOAD LSQ下載



2. 填一些資料後即可下載LabviewSQL



3. 下載畫面


4. 關於安裝MDAC 2.6,目前最新版本為MDAC 2.6,不過LabSQL不支援,我另外嘗試過MDAC 2.7 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