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強基金會跟我聯絡要開LabVIEW基礎班的課,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上課經驗,所以也沒有很強求,或是很Care時間,

前些日子通知我說人數夠了,可以開班了,這時候壓力才上來,

我學LabVIEW已經很多年了,基本上也上了不少的課,也有一些NI的講義,

不過我重視的還是要給學員一些什麼內容,他們才會覺得有趣,或是受用,

這點倒是讓我很困擾,第一堂課寫了58頁投影片,自強基金會的小姐還跟我說怕不夠要多追加20頁,

今天上了第一次的講台,居然可以講3小時,越講越熱,尤其是卡住的時候,哈哈!!!

不過我也慢慢冷靜下來,對於自己想表達的也漸漸有了頭緒,

心想,下一個3小時的內容,我一定要講的更好,

紀念一下,看看招生內容吧!

LabVIEW程式開發實務-基礎課程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98W019-1)

今天上了

1.熟悉LabVIEW開發介面、偵錯功能與專案開發介紹:
1.1LabVIEW開發介面
1.2偵錯功能
1.3專案開發介紹與操作。

2. 學習G語言程式:資料型態、程式流程與運算方式。
2.1Button、Numeric、Graph、Array、String。
2.2LabVIEW資料型態

希望多累積教學經驗,越教越好,也希望學員多與我互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