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NI的繁體中文討論區了, 

我看到了消息, 迫不及待的上網看看,

恩~~, 可能是由於剛開始吧, 討論的內容並不多,

不過台灣NI的工程師有多少時間來回答每個問題呢?

這點倒是讓我覺得滿期待的,


[文章分享]

為協助客戶各式技術問題,並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美商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NI)除提供專業支援,日前宣佈NI台灣的線上產品與技術討論區已於一月正式開張,可提供所有使用NI產品的工程師近一步的交流機會。

NI表示,該公司所提供的技術支援管道除了電話之外,便是親自面訪,但以上兩種方式皆會受限於時間因素而無法迅速解決客戶問題。在一月份上線的線上產品與技術討論區,NI提供24小時開放式的交流平台,讓所有對NI產品、技術上有任何疑問,或是想獲得更近一步資訊的使用者,皆能藉由此平台迅速獲得回覆。

NI的平台可將讓所有具使用經驗的工程師在此論壇中發表意見,提供解決方案,或是對於相關技術進行評述。NI期望藉由這樣的交流平台,能將更多不同的觀點、不一樣的建議提供給NI產品的使用者。除了讓NI客戶在技術上有所交流之外,更期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NI的產品應用展現更多元的風貌。

NI的線上產品與技術討論區,除了可以提供台灣使用者豐富的資源、及看到台灣使用者的建議之外,相同的問題也可在此論壇上搜尋其他各國工程師在技術上的解決方案。NI台灣技術討論區網址為:http://ni.com/taiwan/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